殤傷

黑研的一天

 給友人的生日賀文或者是新年賀文(?)久遠得我都忘了。

食用說明:

1.OOC有,慎用。

2.家人名字捏造。

3.如有疑問,歡迎留言。

4.如需转换简体,可以私讯。

----------------------------------正文開始---------------------------

       在孤爪研磨的父母外出旅遊時,照顧孤爪研磨的任務便落到黑尾家了。先不說兩家的距離不遠,憑著黑尾鐵朗和孤爪研磨的關係,黑尾家也會主動幫忙照顧孤爪研磨。雖然孤爪研磨的父母都覺得他們的兒子不缺乏自理能力,但為了不再發生上次的事件,所以還是再一次拜託黑尾家照顧他們的兒子了。

  「美緒,這次繼續麻煩你照顧研磨了,我們一星期後便會回來,這段時間就拜託你們了!」

「別那麼客氣啦,都認識那麼多年了,更何況我都把研磨當作我的孩子了。所以拜託什麼的真的不用啦,另外也祝你們玩得開心!」

「也對,那我們明天早上就會出發,所以研磨明天開始就麻煩你們了!」

「好啦,你們快去看看行李有沒有遺漏,不然到達後才發現帶漏了東西就麻煩了。」

「那我先回去了,再見!」

「再見!」

      黑尾鐵朗在聽到母親的吩咐時就知道自己又要到研磨家暫住幾天了,因為研磨不喜歡走動,所以讓他到黑尾家住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而且母親的說話內容和方式都和上次的一樣,只不過多加了幾句而已。自從黑尾鐵朗懂得自理後,在研磨父母旅遊時,照顧研磨的責任就從黑尾家長落到黑尾鐵朗身上了。黑尾一邊聽著母親的吩咐,一邊想著:研磨肯定又會顧著玩遊戲機而忘記吃飯了,真是的,說了多少次……(以下省略)。黑尾的母親看到兒子已經沒留心聽她說話時就知道他聽不到自己的囑告了,所以只好結尾了:「你記住,如果有什麼意外或處理不來的事要找我們,知道了嗎?」「知道了,母親。」「那你現在去準備晚飯吧。」「好。

       黑尾幫忙收拾餐桌後便回房,記下明天必定要做的事情,例如:要提醒研磨不要把遊戲機拿進浴室、要做完家課後才能玩遊戲機等。在睡覺前,他傳了一封短訊給研磨,雖然研磨沒有回復,但他知道研磨看到了,所以安心的睡了。研磨在收到短訊時是在玩最後一關的遊戲途中,他知道是黑尾傳來的,但還是想玩完後才看。黑尾為了研磨不無視他的電話和短信,故意換了另一種和其他人不同的鈴聲,讓研磨知道來電和傳送者是他。在勝出遊戲後,研磨拿起手機,看到黑尾傳來的短訊,嘴角微揚的笑了。然後他放下了遊戲機和手機,睡覺了。

       第二天的早上,研磨跟父母道別後便準備和黑尾一起上學了,但黑尾卻反常的沒有到他的房間找他,研磨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找黑尾詢問發生什麼事,所以自己一人到學校了。不過沒了黑尾,他回校的時間當然比兩人一起時長,因為平常黑尾都會叫他留意腳下,所以不會摔倒,但沒了黑尾,而他又顧著玩遊戲機,理所當然的會忘了留意周邊的狀況,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撞到別人。他吸收了教訓,終於放下了遊戲機,好好看了周圍的環境,終於在遲到的前一分鐘回到學校了。雖然差點遲到只是因為他慢慢走的原因。

       當研磨回到班房時,他的同學問他:「黑尾前輩呢?」研磨像受到驚嚇似的跑回自己的座位,那名同學自討沒趣的嘖了一聲。研磨在自己的座位上反常的沒有拿出遊戲機,而是趴在桌上,沒精神的發呆。雖然他很疑惑黑尾為什麼今天沒找他一起上學,但又不想到黑尾的教室問原因,所以抱著這個疑問直到放學。而黑尾整天都沒有找過研磨,令研磨很不習慣,身邊沒有了黑尾,很多事都處理不好了,例如:平常吃完午餐便當後,黑尾都會幫他收拾好並幫他拿回家,但今天黑尾不在,不但忘記帶回家,而且沒有人提他該專心上課了(雖然提了也不會做)。另外,在回家時,研磨又因為習慣而在課室等黑尾。待他發現黑尾沒來時,已經過了半小時了。研磨開始有點不安了,因為黑尾從未試過這樣不管他,他不禁開始亂想:是不是自己惹怒了他?之前有一次黑尾因為生氣了,所以就沒理研磨一小時,最後是研磨主動找他道歉才消氣的。研磨以為那次的吵架會是唯一一次的,但這次黑尾想怎樣,研磨真的不知道,所以他一邊想著原因,一邊回家。雖然途中試過下錯車,也不小心地撞到電燈柱,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令他比原本的回家時間更晚了。

       當他回到家時,發現餐桌上有一份用保鮮紙蓋著的食物,旁邊有一張字條,寫著:

          ←晚餐一定要好好吃完喔~ 
                                            黑尾字

       研磨看到後,終於鬆了一口氣,想著:阿黑沒有不理我。但他為什麼今天沒有找我?然後他就放下書包,打電話給黑尾。「……嘟…….嘟……」研磨的心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又變得不安起來,幸好,「研磨?有什麼事嗎?」「阿黑……」「嗯?」「你…….你…….我……我……」研磨的不安在黑尾接聽的時候一瞬間全部消散,但當他想問為什麼今天沒來找他時,他竟然覺得……有點緊張?於是就問不出口了。「研磨?」「阿黑…….我……我……想……」研磨發現自己說不下去了,所以他沒有再說了。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黑尾想著:這樣的研磨也很可愛呢!然後說:「好啦,今天沒找你是我故意的,因為我想知道,沒有我,你的生活會變成怎樣,所以現在,我知道了。」「研磨,沒有我,你的生活還真是一團糟呢!」研磨在聽到黑尾的聲音時還以為是從電話裡面傳出的,可是當他扭頭看到黑尾的胸膛時,他驚訝的掉了電話,表情就像收到驚嚇的小貓一樣。黑尾壞笑著說:「不用這麼驚訝吧,我媽都說了讓我先搬到這邊照顧你直到叔叔和阿姨回來,所以這幾天,我們除了上課和洗澡時間外,都會在一起了!」研磨的臉慢慢紅了。黑尾也不再逗研磨了,幫他撿起電話後便叫他去洗澡。研磨聽到後,小跑地跑進了浴室,果然看到黑尾都幫他準備好了。他心想:阿黑才不會這麼快離開我!不過,如果離別的那天來到的話,我該怎麼辦?

       研磨脫掉衣服後,慢慢走進浴缸,他享受地躺在裡面,只把頭露出來呼吸。他舒服地呼了一口氣,說:「還是以後再想吧。」然後就放空了。十五分鐘後,黑尾敲門問:「研磨,我現在可以進來嗎?」「欸?為什麼?」「你忘記拿衣服了。」研磨才想起自己聽了黑尾的話後便直接進浴室了,根本忘了要拿衣服。「謝謝阿黑。」「不用謝啦,不過不要泡那麼久,會暈的!」研磨聽到後輕聲說了一句:「真囉嗦……」黑尾原本就留意著研磨的舉動,更何況他還未出去,所以理所當然的聽到那句說話。「不想我囉嗦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吧。」研磨聽到後,反射般說了一句:「不是還有阿黑在嘛。」黑尾聽到後,心中有一種無奈,於是他歎了一口氣說:「時間差不多了,起來穿衣服吧。你出去之後,飯菜也應該差不多好了,要好好吃完啊!」「嗯。」黑尾離開了浴室,回到客房,收拾一下並準備自己的洗漱用品,等研磨出來後便輪到他洗澡了。「我好了。」「那你完成家課後,就去玩一會遊戲機吧。別想交換次序。」「是……」「如果有不懂的地方,等我洗完澡後再教你吧。」「嗯。」

    然後,研磨在等黑尾出來的期間已經吃完晚飯,也做好了家課,所以現在正躺在床上玩遊戲機。黑尾出來後,看到研磨躺在床上玩遊戲機便說:「研磨,不要躺在床上玩啊!對眼睛不好。」「嗯。」「不要說完『嗯』之後又不理啊。」「知道了。」說完,研磨便把顯示著「通關了!」的遊戲機放下,向著黑尾正坐。黑尾知道研磨有話要跟他說,所以也正坐在地上,卻看到研磨偷偷笑了。「研磨,你這傢伙!」就這樣,黑尾單方面的對研磨「施虐」了——撓癢癢。「竟然耍我?研磨,膽子大了啊!」「哈哈哈……」

         最後,他們累了,便兩人一起躺在床上喘息。黑尾雙手環著研磨的腰,帶著笑容慢慢地進入睡眠。

                                                  ~完~

不負責任的毀氣氛:遊戲機表示你們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