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傷

日向翔陽生日快樂!

時間設定在高中畢業後,ooc很抱歉,會努力更貼近角色的!
------------------------------------------------------------------------

影山靜悄悄地靠近日向,但日向卻準確地向著影山的方向轉身並吻了他。「你!」「我怎麼了?」「白癡日向!」「笨蛋影山!無緣無故開始罵人!」「誰叫你……你…….吻……吻了我……」「有什麼問題? 我們是情侶誒。」「這裡是街上啊!」「可是那邊的情侶也在接吻啊!」「但是我們和他們不同啊!」「有什麼不同?除了我們都是男的外,我們都一樣是情侶啊。都一樣彼此相愛。」影山看著日向,相對無言。最終,他們在第一次約會時不歡而散。
影山:難道是我太拘泥於性別了?但是這世界還未能接受我們的愛情吧。
日向:我只知道我們是情侶,我們能做一切情侶會做的事。為什麼你要退縮?
---------end--------------
沒有遲到真的太好了wwwww日影也是萌萌的一對啊>///< 
雖然是生賀,但是這種會BE的節奏鬧哪樣?0.0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