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傷

菅原生賀,雖然遲了兩天= =

在烏野排球部裏,每日都會上演的戲碼令隊員學會無視現充的技能。你看看,又來了!
菅原:「影山,跟我練習一下雙二傳時的位置變換好嗎?」
影山:「是!」
過了一個半小時後......
大地:「現在休息十五分鐘!」
所有隊員:「是!」
菅原:「影山能不能借我一點水?我剛剛不小心弄灑了,現在沒有水了。清水抱歉了,麻煩你了。」
影山:「啊?可以可以,請拿!」(雙手奉上水瓶
菅原:「謝啦!」(接過水瓶順便吃豆腐
影山:「菅原前輩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清水表示:我怎麼沒看到你弄灑了←_←
隊員表示(除日向外):菅原你又來!即使是日向都看得出菅原為的是間接接吻了! (* ̄^ ̄(* ̄^ ̄(* ̄^ ̄)
日向表示:躺著也中槍(/▽╲)
------end------
作者:ooc很抱歉!另外,有沒有all影的同好?求認識交流!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