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傷

【idolish7】45,4←1

注意:
45前提,雖然只出現了壯五的名字。
一織單戀環。
和泉一織中心。
OOC有。
小學生文筆。
宣傳照是mezzo"小說紫青的霹靂的圖。

--------------------------以下开始----------------------------------
當一織看到MEZZO”的宣傳活動照片後,心裡感覺難受,而他不知道原因。他想起昨天四葉環在學校跟他說的話,「一織織,我好像喜歡了一個人。」「……那麼,那個人是誰?」「壯醬。」「你能肯定那不是對長輩的依賴感嗎?」「不是。我能分清楚那是戀愛的感覺,和對待其他人的時候是不一樣的。」「為甚麼要跟我說呢?」「因為一織織不是甚麼都知道嗎?我希望一織織能告訴我,我能做甚麼?」「就算你這樣問,我也不知道啊!」「誒?難道……一織織沒有談過戀愛嗎?」「吓?怎麼會?我……」「是嗎?那我如何追求他呢?」「……你好歹也聽完別人的說話啊!不過,請你有作為偶像的自覺,談戀愛甚麼的請小心一些!」「欸——」「請你好好考慮現況再決定未來的發展啊!」「……所以現在才回問你啊……」「就算你這樣說,我也……」「叮噹叮噹…...」上課鐘聲響起,打斷了兩人的對話。之後的小息時間,一織全都避開了四葉環,直至上課鐘聲響起才回教室。放學後,一織也因為工作而與四葉環分開行動。

其實,一織聽到四葉環對他訴說對逢坂壯五的戀慕時,心裏有一點不舒服,而他歸咎於錯覺。但今天看到那張活動宣傳照時,心裡生出的酸意卻令他發現自己似乎對四葉環有了一些不該有的感情。一織低喃:「也許和他保持距離會比較好?」三月在旁邊經過,聽到一織話語的最後幾個字,問到:「什麼比較好?」一織被嚇得僵直了身體,連忙道:「沒甚麼!哥哥是要回房間了嗎?」三月雖然很疑惑一織的反應,但還是沒有過多干涉弟弟的事,所以回答說:「嗯!一直你要是有甚麼煩惱不要自己藏著不說啊!我們會和你一起想辦法解決的!多點相信我們啊!」「好的。那我就先回房間了,哥哥。」「那一會見!」「一會見。」

與三月告別後的一織急步走回了房間,平復剛剛因為與三月對話而引起的緊張心情。看到了自己為MEZZO”親手制定的大約發展方向和計劃,那種心痛的感覺又再次浮現。

-------------------------------end?----------------------------
傳教:高中生組很可愛,不萌嗎?(*/ω\*) 
作者碎碎念:一織受很好吃,為甚麼這麼少糧?QAQ
希望找到同好!希望找到同好!希望找到同好!重要的事說三次!身邊沒有同伴真的很寂寞TAT
最後,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應該是親媽的我產了這篇虐一織的段子。希望圈子裏多些太太!
這篇可能會有後續。如果有的話,必定是41的!

评论

热度(3)